幼稚園攻略
小一入學
幼稚園資訊
小學資訊
中學資訊
專業學生相

主頁 » 公共康樂設施 » 兒童遊戲室一覽 » 彩虹道遊樂場兒童遊戲室
縮小
放大

彩虹道遊樂場兒童遊戲室(Choi Hung Road Playground Playroom)

彩虹道遊樂場兒童遊戲室 基本資料

彩虹道遊樂場兒童遊戲室(Choi Hung Road Playground Playroom)是位處於黃大仙區內,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開設的一所兒童遊戲室,供4至9歲及身高不超過142厘米的兒童使用,費用全免。若兒童年齡在4歲以下,便必須由家長或監護人一起陪同使用。遊戲室的面積77.3平方米,佈置主題是「森林」,可讓小朋友在安全和舒適的環境下,盡情地奔跑、翻滾、攀爬和享用場內各式各樣的設施,更是假日「放電」的好選擇。遊戲室是按開放時間內的節數輪候進入,每節時間到後便須離開,職員會先作清潔消毒,以便供下一節的輪侯人仕使用。

彩虹道遊樂場兒童遊戲室的相片(一)

開放時間(節數)

早上10時至11時30分
早上11時40分至下午1時
下午2時至3時50分
下午4時至晚上6時

每節人數上限

10人

聯絡資料

地址:九龍黃大仙新蒲崗彩虹道150號 彩虹道遊樂場兒童遊戲室
電話:2326 2517